12/30-今天仍有神蹟嗎?

◎經文:
「以色列人來到伯特利,坐在上帝面前直到晚上,放聲痛哭,說:“耶和華以色列的上帝啊!為何以色列中有這樣缺了一支派的事呢?”」 士師記二十一章2-3節

◎心靈故事:〈今天仍有神蹟嗎?〉
李彬從醫院看完病回家的路上,感覺天眩地轉、頭暈腦脹,連忙扶著牆站了一會兒才恢復,原來醫生說他右手食指上的腫瘤切片報告出來,證實為肉瘤(sarcoma) ,且因已向手臂擴展,左手臂必需截肢。他簡直無法相信,開始時只是食指長一小瘤,不痛不癢,他也沒留意,但近來腫大起來,且右臂下肢也紅腫了,最初以為是發炎或感染,萬萬沒想到竟是惡性毒瘤!

想著想著回到宿舍,他躺在床上,回想自從跟部隊調到這大城,妻子沒法跟來,仍留在鄉下老家,他的盼望就是每星期收到妻子的一封信。妻子是基督徒,所以信中常常提到神和耶穌,他非常反感。每次見到神和耶穌的字眼,他就用口水沾濕了右食指把它們抹掉。因妻子用的墨水一濕,字就消失了,又因用的信紙薄,一濕就留下一個洞,雖然李彬珍惜保存妻子的信,但每張信紙上都滿了小洞。就是這常濕口水的右食指上長了惡瘤。難道真的有神,祂在懲罰李彬嗎?

他趕快將這不好的消息,寫信告訴妻子,李太太收到信,立刻動員整個教會為李彬的癌症禱告,求神醫治。

李彬不願聽醫生的吩咐將手臂截除,於是向上司請假回鄉,看是否有中醫能治。回到家後,還沒去看中醫,即發覺腫瘤縮小了,右手臂的紅腫也消了,難道真的不藥而癒?是神聽了妻子教會的禱告醫治了他?再過幾日,他的肉瘤完全消逝無蹤了,他自己都不敢相信,連忙跑去給妻子察看,李太太立刻通知教會,向神獻上感恩和讚美,在他們的心目中,毫無疑問是神聽了眾會友的禱告,神醫治了李彬。

李彬回到工作單位,他的上司和同事都希奇他的毒瘤已完全根除。他們問李彬:「是什麼治療使你得醫治?」李彬不相信是創造天地的神醫治了他,就撒了個謊說:「我看了中醫,他有治毒瘤的密方,給我貼上幾劑就消失了。」「真的?告訴我們是什麼藥方,我們當中有患癌症的親友也可以使用,」他們說。

「我不知道,這是人家的密方,怎麼可以外傳。」他回答說。

過了些天,他發覺右食指的腫瘤又出現了,而且比以前的更腫更難看,右手臂也再次紅腫起來,他連忙向工作單位再請假回鄉。這次他向妻子承認他害怕得很,開始相信妻子的神,而且懷疑是因他不將榮耀歸給神,導致腫瘤再次出現。於是他到李太太的教會,在眾人面前認罪悔改,接受了耶穌作他個人的救主,教會再次在神面前為他懇求神的醫治。

數星期後,他見那腫瘤似乎縮小了些,是心理作用嗎?他問自己。於是每天細心審查,果然那瘤一直在縮小,直到完全不見了。他不自覺的大聲說:「天父啊!感謝你沒有紀念我忘恩負義的罪,又一次使我得痊癒,我誓死不再懷疑神,而且要到處宣揚你在我身上所行的大事!」

李太太的教會也為他開感恩會,他在會中作見證,將一切榮耀歸給神,從此以後,他提早退休,製作石磨到鄉下各村莊販售,並傳揚福音,許多人聽了他的見證和所傳福音都信了耶穌。(本文取自2003年1月份傳揚福音雜誌,作者:童真 作者按:這是個真實故事,見證人住中國大陸,為了保護,所以使用化名。)

◎默想: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上帝所撒神蹟的種子,讓我們能因信就能結出甜美豐碩的果實。為了便雅憫支派差點滅族的事,以色列人在上帝面前痛哭,努力想辦法要挽回這件悲劇,然而,他們還是用自己的方法,以毀滅另一族來達成自己的目的,這件事放在士師記的最後一章,讓人看見,一個沒有上帝的人,一個將上帝視而不見的社會,所行做出來的事是何等的墮落,何等的敗壞兇殘啊!

◎生活小語:
一個將上帝視而不見的社會,其墮落是極敗壞兇殘的!

◎禱文:
親愛的主!我不能須臾離開祢,因我知一旦離了祢,我的心就很容被罪牽引去做惡,我要以祢為樂,求時刻與我同行。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發表於2009/11/27 18:13 (4083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