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往加利利去,在那裏必見我


 
「耶穌對她們說:『不要害怕,你們去告訴我的弟兄,叫他們往加利利去,在那裏必見我。
馬太福音第廿八章10節

******************************************************************************
林潔美  牧師 

主耶穌在此重複天使所說過的話(參5,7節),可見婦女的心驚怕到怎樣,需要主耶穌再次來安慰堅固。而這也告訴我們:真實的見證,是與主耶穌的話一致的,所以祂樂於重述、印證。

門徒雖然很軟弱又懦弱,在祂被捉受苦受害時,竟然棄祂而逃,連最看重的門徒也否認祂(參廿六56,69~75),但是主耶穌知道並體諒人的軟弱,祂並不因此棄絕他們,反而更稱他們為「弟兄」(參約廿17;來二11~12),這樣的稱呼表明出祂與他們在復活生命裏的關係。
發表於2012/09/22 13:37 (3169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