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2週報

1.新的一年,上帝必大大祝福每一位兄姊及每一個家庭,願認識主愈深,服事心志愈堅強,日日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婦女團契在四樓聚會,內容:彩虹聖誕音樂劇分享,主理:麗娟會長,歡迎姊妹踴躍參加。
◆感謝王巽風長老夫婦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在10:50後前往享用。
◆下午13:00舉行全教會大掃除,以團契為單位分配需要清潔的地方,三樓(聖歌隊、敬拜團、伉儷);四樓(青少契、社青);六樓(主日學、婦女團契),請兄姊將這段時間撥出,共同來清潔整理上帝的聖殿。
◆請各團契會計將2019年度1~12月的團契帳目整理好,儘快交由查帳委員陳秀美姐、吳明珠姐查核。

2.小會報告:因應教會需要,擬增聘一位青年牧者來牧養年輕族群,請推薦並關心代禱。

3.台北中會第六十九屆第一次議會1月14日(禮拜二)上午9:30在新店教會召開(新店區國校路22號),本會莊牧師、林牧師、曾牧師暨代議王月足長老將前往參加。
◆晚上20:00在四樓教育館聖經陪讀班,由王巽風長老帶領,歡迎參加。

4. 1月15日(禮拜三)上午10:00在教會三樓新眼光讀經班,由陳水却長老帶領,歡迎參加。

5. 1月19日(主日)竹子內教會蕭瑞巧牧師前來為該教會建堂募款並義賣,請為竹子內教會的需要關心、代禱與奉獻。
◆下午13:00在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同工們致意參加,若有提案請在1月17日(禮拜五)前提交長執會書記李憲偉執事。

6. 1月25日(禮拜六)是農曆新年正月初一,本會於上午9:00舉行新春稱謝禮拜並團拜,請兄姊在新的一年開始,尊主為大,帶領全家大小來到聖殿領受上帝的恩典祝福;本會有準備金句紅包及《天父給祂愛子(女)的信》要贈送,作為新的一年上帝話語的幫助與引導,請兄姊踴躍領取。

7.本會訂於2月23日(主日)召開會員大會(和會),請各團契會長召集同工整理2019年度事工及決算報告,暨2020年度團契事工計畫及預算,在1月19日(下主日)送交莊牧師或李昇達執事,以便編輯和會手冊。

8. 2020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及插花(材)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安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材)、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予上帝。

9.總會青年事工部訂於2020年1月20~23日(禮拜一~四)在埔里謝緯營地舉辦日光少年冬令營,主題:突破,歡迎國、高中生當學員,大專生擔任輔導,費用每人3200元,教會有補助,請上網報名。

10.中會松年部訂於2月14日(禮拜五)舉辦野外禮拜—北關休閒農場一日遊,費用850元,要參加者請向蔡少華姊報名並繳費,詳情請看公佈欄。

11.禮拜五晚上8:00門徒培育課程。
◆2020年1~3月新眼光讀經本『一無所缺的生命』已到,歡迎兄姊一人帶一本回去研讀,每日十分鐘讀經禱告親近神,讓你如鷹展翅,重新得力。

12.聖經填充題:約書亞記8~9章
◆一月份一起來背希伯來書十三章1~6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增聘青年牧者代禱。
◆為洗禮的鍾小珍姐、湯玉蘭姐、幼兒洗禮(林睦恩、何予希、陳禹全)代禱。
◆為長執同工的全家、工作及服事。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被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姊、林葉秀姊、邱依銘兄(瑞祥長老之岳父)、莊柯玉品牧師娘、蕭自玩兄、周阿足姊、王士聰兄(王慧明兄之三弟,洗腎、心臟要裝支架)、巴朝輝兄(巴長老之弟,脊椎開刀)。
◆為出國的兄姊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 (美國)、陳文籐、呂翼君、李仲綺全家(中國)、李孟儒(法國)

發表於2020/01/11 18:21 (1768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