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9看守的人嚇得渾身亂戰


 
「看守的人,就因他嚇得渾身亂戰,甚至和死人一樣。
馬太福音第廿八章4節

******************************************************************************
林潔美  牧師 

這些看守的人,他們接收到的命令,是看守墳墓中的死屍,免得被偷竊去,這些人象徵著黑暗陰府兇惡的使者。然而,當他們經歷到大地震,這種地殼突然的變動,異於平常大自然界的景象,象徵屬地權勢的的搖撼,讓他們的心也感到驚慌害怕。

但大自然的現象是理性可以接受的,膽子大一點的人也許不覺得什麼。然而,接下來所發生的情景才讓他們嚇破膽,因為看見有燦爛的使者從天上下來,就坐在輥開石頭的上面,這種超乎人的理性所能明白的情況,讓他們嚇得渾身亂戰,像個死人一樣,差點停止呼息了。在這節裡象徵著,當復活的見證(天使)一彰顯出來,黑暗的軍兵立刻失去能力。
發表於2012/09/22 13:20 (3846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