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7週報

1.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服事。
◆第二堂禮拜中舉行團契
會長就任:
社青團契會長:呂翼君
敬拜讚美團團長:李仲聖
禮拜後松年團契在4樓有聚會,主禮:水卻長老,請松年契友踴躍參加。
感謝慧津姐和秀珍姐在6樓準備愛餐,請兄姐前往享用。
◆下午1:00在6樓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暨團契會長同工致意參加。
敬拜團1:00在3樓有練習,由志偉老師指導,歡迎踴躍參加。

2.上主日已就任有
聖歌隊指揮
劉虹慧老師
婦女詩班指揮
馮愛卿老師
敬拜團指導
張志偉老師
聖歌隊隊長:王月足
主日學校長:陳秀美
青少年團契會長:林家
伉儷團契會長:王巽風、林淑惠夫婦
婦女團契會長:蔡暖惠
松年團契會長:張德基
請為各團契會長同工代禱,使其各盡其職,彼此相助,讓教會成為榮耀的教會,也邀請兄姊至少參加一個團契在團契中受關懷造就、發輝恩賜。

3.本會伉儷團契定於1月23日〈禮拜六〉8:00-16:00前往三峽大阪根一日遊,感謝莊牧師及柯長老提供入園門票及SPA卷,報名費:每人200元〈含餐費及保險〉欲參加的兄姐請在今日向王巽風會長報名,以安排車輛。參加者當日上午8:00來教會集合。

4.2010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插花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請兄姐一年至少安排一次家庭禮拜,設立家庭祭壇,將上帝恩典祝福帶到全家;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指定奉獻,使榮耀歸上帝。

5.本會於1月31日〈主日〉有邀請湯孟宗牧師前來講道分享,並於下午1:00-4:00有長執同工培訓,主題是:『家庭小組,復興教會』,請所有同工致意參加 ,也歡迎兄姐共同來接受訓練
當日下午5:00在李仲聖執事府上舉行家庭禮拜,迎兄姐踴躍參加。

6.本會訂於2月7日〈主日〉召開會員大會〈和會〉,請各團契會長召集同工整理2009年度事工及決算報告,暨2010年度團契事工計畫及預算,在今日送交莊牧師或李昇達執事,以便編和會手冊。
◆和會中將舉行長老及執事補選一名〈陳文進長老遷居新竹,請辭長老職;執事不足一名〉今日公告本會在籍會員名單及長老、執事候選名單,若有遺漏或錯誤,請向莊牧師指正。
2009年全年度奉獻明細已貼在公佈欄,請兄姐留心致意自己奉獻的金額,若有出入請在這兩週〈到24日止〉告知振服執事,以便查明。

7.佳富教會定於今日下午三點舉行獻堂、升格堂會、週年慶暨李秀貞牧師就任首任牧師授職感恩禮拜,地址是:樹林市新興街2巷1號1樓,電話:26803763〉歡迎參加。

8.中會第59屆第一次會議訂於1月18日〈禮拜一〉上午十點假石牌教會召開,本會莊牧師及代議王月足長老將前往參加。請代禱。

9.本週聖經填充題約書亞記6-9章

同心代禱
◆請特別為2010年教會的異象、使命及事工發展,同心尋求上帝的心意來代禱。
◆為剛洗禮的戴瀞儀、徐碧珠、蔡淑慧、曾欣怡、巴芷蕾、王恆約代禱。
◆為牧師、長執及各團契同工代禱。
◆為各團契新選出的會長同工代禱,求主興起教會領袖同工,同心來建造教會並藉著服事來造就自己。
◆為個人身心靈的健康及傳福音負擔代禱。
◆為關懷社區福音事工代禱。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代禱。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代禱:吳金來兄(髖關骨開刀)、潘寶玉姊、劉木火(桂馨姊之父)、林敏慧兄、王郁青姐〈懷孕〉、陳碧珠姐、林純娟姐〈碧珠之女〉、郭瓊如姐〈脊椎開刀〉、林美伶姐、俞選姐〈腳受傷〉代禱。
◆為出國的陳虹宇姊妹〈英國〉、穆若雯姊妹〈澳洲〉代禱。
◆為當兵的林京弘兄弟出入皆平安代禱。
發表於2010/01/16 17:48 (5120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