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週報

1. 今日是本會所定伉儷團契關懷主日,有健康的家庭,才有健康的教會和社會,夫婦是人際關係中最需要用心經營的,願上帝的恩典充滿在每一個家庭中。
教會有準備大蛋糕來祝福夫妻永浴愛河,並邀請攝影專家陳先生來為每對夫婦拍照留念【連續三週,禮拜後在三樓或六樓照相,製框後於聖誕讚美禮拜中頒發】
◆已於上週開始讀先知書,請兄姊跟隨教會進度,共同來讀先知書。
◆禮拜後有第二堂的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繼續服事。
婦女團契在4樓召開同工會,請致意,愛餐後在4樓排練聖誕節舞蹈,歡迎姊妹踴躍參加。
感謝慧津姐、桂馨姐在6樓準備愛餐,歡迎前往享用。
◆下午13:00在4樓召開小會,請新舊任長老致意參加。新約伯特聖經課程暫時一次。
◆下午3:00秀朗教會(永和秀朗路2段92號3F)舉行第四任蘇振財牧師就任授職感恩禮拜。

2。 11月30日(下主日)是一年一度感恩節,本會將舉行「獻上感恩的祭聯合感恩禮拜與感恩奉獻,願咱將一年來上帝的恩典賞賜與祝福,用謙卑感恩的心恭敬獻在主面前。今天週報中夾有感恩卡及感恩奉獻袋,請在感恩卡上寫下今年中最值得的一件或數件事,下週拿來掛在感恩樹上,將榮耀歸給上帝。要作感恩見証的兄姐,請向林牧師報名。當日只有一堂禮拜,請注意。

3.本會慶祝聖誕節活動宣傳海報已製成,並夾於週報中,歡迎兄姐到後面多拿幾張帶回去分發左右鄰居,並邀請親朋好友共襄盛舉。為準備晚宴餐點,請在12月13日完成報名
◆若有需要增訂聖誕糕與親友分享的兄姐,請向王月足長老登記。

4.本會訂於12月7日〈主日〉下午13:00在6樓召開定期長執會暨下半年度事工檢討及新年度事工計劃研討,請新舊任長執及團契新舊任會長致意撥冗參加;並請各團契新舊任會長儘速召開同工會,檢討今年度事工及與預算,在當日提出報告。

5.2009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及插花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 〈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祝福滿滿。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上帝。

6中會松年部訂於12月12日(禮拜五)上午9:30在艋舺教會舉辦慶祝聖誕節感恩禮拜暨聯誼活動,要參加者請向張德基會長報名。

7. 本週聖經填充題:何西阿書6-10章
12月7日(主日)聖經測驗(提多、腓利門、希伯來、雅各書)請準備。

8.教會鄰居多次反應,為了安全起見,不要關樓梯間的電燈,請大家配合,並提醒孩子們注意。

同心代禱
◆為牧師、長執及各團契同工代禱。
◆為個人身心靈的健康及傳福音負擔代禱。
◆為關懷社區福音事工代禱。
◆為聖誕節慶祝活動籌備事工。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代禱。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代禱:吳金來兄、潘寶玉姊、劉火木(桂馨姊之父)、林敏慧兄、吳丁鑾(吳歸壽姊之母)腸開刀、陳桂花姊等醫療及復建代禱。
◆為當兵的青年代禱:李俊緯、陳柏智、蔡君瑋、吳聲強、邱士維(11/27當兵)。
◆為出國的陳虹宇姊妹代禱。
發表於2008/11/20 21:34 (4734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