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哪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


 
『你們哪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或譯:使身量多加一肘呢)
馬太福音六章27節

******************************************************************************
林潔美  牧師


「思慮」,是用自己的心思意念去擔心、掛慮、煩惱一些我們認為很重要的事;思慮代表我們想要依靠自己的能力。

『壽數』,生命的時間,人總以為生命是自己的,錯了,上帝將生命給我們使用,但我們卻不是生命永遠的主人。我們的壽數和身量都是上帝所定的,人用再多的憂慮也不能改變什麼,連讓壽數多加一刻也不能。

當我們為某些事過份憂慮,就看不見生命另一面的美好,也無法享受生命的豐饒憂慮是一種不信任上帝的心態,我們用憂慮向上帝抗議說,祢給我的不是最好的,不是我想要的。

上帝要我們一無掛慮,全心信任祂,因為,有辦法的事,是用不著掛慮的,沒有辦法的事,雖然掛慮也無用。全世界最浪費生命又無用的事,就是憂慮

既然我們的憂慮都是無濟於事,何必再枉費心思呢?讓我們全心全意的相信,愛我們的慈愛天父所給予的,都是最棒最好的
 

發表於2011/02/26 07:26 (5889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