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只要積儹財寶在天上


 
『只要積儹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銹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
馬太福音六章20節

******************************************************************************
林潔美  牧師


因為錢財裡面有很深很多的自我,所以,把錢財分出去,就好像把自己分出去一樣,有時會有一種被撕裂的衝突掙扎和痛苦感覺。

因此,我們要把目光更多的注目在上帝的恩典慈愛當中,越多的主上帝,越少的我自己,也就越捨得把錢財分享出去。把財物分給窮乏人,特別是聖徒中的窮人,就是積儹財寶在天上(太十九21;羅十五26;林後九9)

基督徒積財於天,乃是在天上開一個銀行戶頭,當我們有需要時,可以向上帝支取,因為主有應允說,我們給人,祂就給我們。地上的錢財會貶值,會消耗、磨損,會被偷竊,銀行也有倒閉的可能,但天上的銀行永遠可靠

今天我們為主所花的每一分錢,都有永存的價值
 

發表於2011/02/26 07:51 (4813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