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君子堂裏感恩多

來去聖地走一遭《六十》

君子堂裏感恩多

*******************************************************
後埔基督長老教會---林潔美牧師 撰文╱林頌典 攝影╱信望愛圖片中心 部分圖片

由於有兩位姊妹要先離去,11:15我們就離開聖幕堂,從約帕門出來搭遊覽車前往耶路撒冷市區,君子堂吃午餐。所吃的是難得的中式料理五菜一湯〈5人份〉,吃了很多餐的羊肉,總算有一餐吃到睽違已久的豬肉,感覺味道特別甜美,據說老闆特地為我們這團偷殺豬,難怪餐費不便宜,一人要價美金二十元,吃得還頗心痛的。



還好在這裡買到一本很棒的書「尋找祂鄉的意義」,是鄭佑生牧師多年帶團來聖地旅遊考察的豐富心血結晶,我所寫的遊記資料,很多參考他的。此趟旅遊最大收穫就是買了好幾本這樣的好書,俗語說:「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其實「讀」與「走」是要互相配合的,我讀聖經,也教聖經很多年了,但是當我實地來走一遭,親自走過聖經人物的腳蹤,親眼看見建築遺跡,親身體驗聖經所提到的風土民情,感覺聖經整個活跳起來了,不再是平面的,而是很立體、很生動,栩栩如生的彷彿回到聖經時代裏,我既在裡面,又在外面,再讀聖經,更有深刻體會。

其實若非老公莊牧師及教會長執會友的支持,我也很難得走出來;若非領隊羅牧師精心策劃,也很難得在這麼短時間裡走過這麼豐富的路程;若非頌典趙這麼多精采相片〈我不會照相也沒帶相機〉;若非教會網路同工這樣盡心努力,這趟旅遊就只會封塵於腦後,無法分享出去。所要感謝的人與事是這麼多,再多說就把你們在上帝國的獎賞奪走了,只能說:一切榮耀歸給至高主上帝!
發表於2009/08/01 20:08 (9234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