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週報

1.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來服事。
婦女團契四樓有聚會,由瑞祥長老分享歡迎姊妹踴躍參加。
感謝阿滿姐在六樓準備愛餐,禮拜後歡迎到六樓聯誼用餐。
◆本會林敏慧兄10月18日下午六點多蒙主恩召,享年83歲,求主安慰遺族;今日下午三點在住家舉行追思家庭禮拜,地址是:忠孝路64巷,請兄姐踴躍參加共同來關懷,預定於11月20日〈禮拜六〉11點在板橋殯儀館崇仁廳舉行告別式,請代禱。
◆本會有12位兄姐10月22日前往日本旅遊,預定10月25日返國,請為出入平安代禱。

2.10月27日〈禮拜三〉晚上八點在蕭從令兄〈歸壽姐〉府上舉行家庭禮拜,地址是:中和國光街112巷23弄,請兄姐踴躍參加。

3.感謝上帝恩典,明年〈2011年〉各團契會長都已順利選出〈敬稱省略〉:
主日學校長:蘇寶鳳
青少契會長:莊佳音
社青會長:王美書
婦女會長:蔡暖惠
伉儷會長:柯吉川夫婦
松年會長:張德基
敬拜團團長:李仲聖
聖歌隊隊長:王月足
上帝必加添愛心、智慧、能力在你們身上。邀請兄姐至少參加一個團契,在團契中被關懷受造就,在服事中學習成長。

4.本會訂於10月31日〈下主日〉第一場、第二場舉行全教會培靈會,邀請講師是聖經學院的劉錦昌院長,請兄姐預備心參加這兩場精采的屬靈饗宴。
下午一點開始有長執暨團契會長同工的訓練會,主題是:長老教會信仰的根基-----古道的安息,請長執暨團契會長同工一同參與,也歡迎兄姐共襄盛舉。

5. 11月13日〈禮拜六〉本會聖歌隊、伉儷、婦女、松年將到樂山療養院關懷,隨後前往八里左岸、林口長庚大學、林口觀光酒廠戶外聯誼活動,費用每人100元,請在本月31日〈下主日〉前向各團契會長報名。

6.中會青年部訂於10月30日〈禮拜六〉上午9:00-16:00舉辦親子一日遊活動,地點在青林農場〈桃園縣觀音鄉大湖路二段131號之一〉,請參與的兄姐注意:當天九點以前在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馥華飯店集合,請勿遲到。

7.台北中會第四次議會定於11月1日〈禮拜一〉上午十點在大稻埕教會舉行,本會莊牧師、林牧師暨代議王月足長老將前參加,請代禱。

8.中會松年部訂於11月3日〈禮拜三〉上午9:30在馬偕醫院九樓舉行北區松年部聯合感恩禮拜暨專題演講《失智症會不會找上我》,要參加者請速向會長德基執事報名。

9.中會教育部訂於11月20日〈禮拜六〉舉辦國高中『3對3籃球賽』,要參加者請在11月七日前向林牧師報名組隊。

10.北大女宣道會第89屆年會訂於11月22日〈禮拜一〉上午9:30在馬偕醫院九樓舉行,要參加者請速向會長暖惠報名。

11.本週聖經填充題歷代志上26-29章
十月份邀請大家一起來背詩篇32篇 

同心代禱
◆為故林敏慧兄遺族代禱,求主安慰。
◆請為新選出的團契會長同工禱告,願上帝加添愛心、智慧,各項恩典滿滿。
◆請為10月31日培靈會,講師劉錦昌牧師及參加者身心靈的預備代禱。
◆請特別為王詩敏執事腹中的胎兒迫切禱告,日前羊膜穿刺驗出第21對染色體有問題,意即將來小孩有唐氏症的疑慮。求神開路,讓我們有智慧的心、敏銳的靈、更謙卑的心倚靠上帝的帶領。
◆為堅信禮的兄姐代禱,有林秀珠、林秀鑾、林士薰、林珮如、莊佳音,小兒洗禮:李允恩,請兄姐每日提名禱告,求上帝堅固信心,在信仰上日日有追求有進步。
◆為個人身心靈的健康及傳福音負擔代禱。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代禱。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代禱:潘寶玉姊、陳秀美姐、黃光道兄、林慶和長老〈在馬偕加護病房〉請同心代禱。
◆為出國的陳虹宇〈英國〉、柯曉玲(澳洲)、蕭世明〈中國〉代禱。
◆為當兵的蕭俊偉兄弟、林碧堂兄弟出入皆平安代禱。

發表於2010/10/22 09:59 (3919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