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29週報

1.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繼續留下服事。
◆求主保守所有的染疫者都快快恢復健康!

2. 6月1日(禮拜三)十五10:00在教會三樓有新眼光查經班,歡迎參加!

3. 6月5日(下主日)是聖靈降臨節,有勵馨基金會陳碧蘭牧師前來分享;勵馨基金會主要事工是關懷弱勢、家暴、性侵、虐待或無依之婦女及青少年,提供短期安置及中長期庇護家園,請為弱勢者關懷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4.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定於8月2~5日(禮拜二~五)在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舉辦日光少年營,歡迎國中生、高中生、大專生、社青踴躍報名參加,費用:2800元,請上網報名並繳費,教會補助一半;詳情請看公布欄。

5.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定於8月26~28日(禮拜五~日)在玉山神學院舉辦青年查經營,主題:查經路上—道路、真理、生命,費用:1500元,歡迎社青踴躍參加,請上網報名並繳費,教會補助一半;詳情請看公布欄。

6.邀請兄姐每日十分鐘單獨會主,閱讀新眼光讀經,塑造神國價值觀,讓你如鷹展翅上騰;為推動閱讀新眼光讀經,2022年的聖經填充題將從讀經本的經文或金句出題。
◆在更深的禱告中突破個人難處,經歷屬天恩典祝福!為培養兄姐更多的信心禱告,有邀請曾俊魁牧師前來帶領禮拜五晚上8:00的查經禱告會,歡迎兄姐一起來參加,經歷上帝恩典。

7.聖經填充題:以弗所書3~5章。
◆五月份一起背彼得前書四章1~6節。

同心代禱:
◆今年教會主題:『尋回失落主羊、建立家庭祭壇。』用實際行動讓教會成為有盼望的記號。
◆為教會推動RPG復興禱告小組和家庭祭壇代禱;全家一起興起禱告。
◆為長執暨團契會長同工代禱。
◆為長執同工家庭、工作及服事代禱。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適婚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出國的兄姊代禱:王月足、陳虹宇(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蔡依珊(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張智宇、李仲綺全家、陳文籐、呂翼君(中國)、李孟儒(法國)、林世能兄全家在南非(江初枝姐二子)。
◆為黃翠蘭姐、林裕文兄(林秀雄執事之子)、王春亮兄(王桂真姐之弟)腦部開刀復健、蔡芳姐、廖秀麗姐(尾椎受傷開刀)、陳素菊姐暈眩、孫羅春枝姐(胰臟炎)、林美伶執事之父林鴻科老先生(大腸癌二期)、田淑芳姐(乳癌)。
◆為注射疫苗者代禱。
◆為俄羅斯與烏克蘭戰爭代禱,求主使戰火停息,和平臨到。
◆為確診者代禱。
發表於2022/05/28 09:25 (827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