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31週報

1. 感謝陳坤生牧師前來帶領培靈會並且分享加利利祈禱院的異像與事工,請兄姊共同來關心、代禱與奉獻,願上帝祝福陳牧師的服事。
◆10:50尚有一場,主題是:建立有能力的教會(使徒行傳3章1-10節),會後有禱告服事,歡迎兄姊繼續留下參加。
感謝鄭吉良兄弟為我們預備愛餐,禮拜後前往6樓分享。
◆下午1:10在4樓有新約聖經伯特利課程,請學員致意參與。

2. 本會訂於9月7日(下主日)召開臨時和會要選出長老4名,執事12名。會員及可受選之長執名單按總會所定法規公佈在公佈欄,若有疑問請洽莊牧師或小會書記陳文進長老。(當日只有一堂禮拜請注意)。
◆禮拜中將舉行聖經測驗(加拉太、以弗所、腓立比、歌羅西)請準備。
◆下午3:00在吳文栽兄(櫻花姊)府上舉行新居感恩家庭禮拜,欲參加的兄姊請在下午2:20在教會樓下集合。

3. 各團契會長同工注意,請在9月底(9月28日)完成團契會長及幹部改選

4. 中會松年部訂於9月10~12(禮拜三~五)舉辦秋季靈修旅遊,地點在蘭嶼、綠島、知本,費用每人5700元~5200元,欲參加者請向張德基會長報名。

5. 葛福臨福音節慶辦基督徒生活與見証課程,歡迎長執與兄姊在適當的時間擇一參加。詳情請見公佈欄。

6. 台灣女子神學院開始招生了,詳情請看公佈欄。

7. 10月5日(主日)本會將舉行下半年度聖禮典,有意願洗禮者請向林牧師報名洗禮問道班

8. 景美教會訂於9月7日(主日)下午3:00舉行翁世俊傳道封立牧師暨就任第四任牧師授職感恩禮拜。
三重埔教會訂於9月21日(主日)下午3:00舉行黃志良牧師就第七任牧師授職感恩禮拜。

9. 本週聖經填充題:約翰一二三書及猶大書。(按此下載)
9月7日(下主日)聖經測驗(加拉太、以弗所、腓立比、歌羅西)請準備。

同心代禱
◆為蘇忠榮兄遺族代禱。
◆為培靈會代禱。
◆為個人身心靈的健康及傳福音負擔代禱。
◆為牧師、長執及各團契同工代禱。
◆為關懷社區福音事工代禱。
◆為9月7日的臨時和會長執改選代禱。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代禱。
◆為台灣的國際地位,及早日能加入聯合國代禱。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代禱:吳金來兄、潘寶玉姊、劉火木(桂馨姊之父)、林敏慧兄、陳財旺(胃惡性腫瘤)、林美伶之母(林曾來富,肺炎引發敗血症)、高聰仁牧師(腦溢血)等醫療及復建代禱。
◆為當兵的青年代禱:王尊賢、李俊緯。
◆為出國的陳水郤長老、陳虹宇姊妹代禱。
發表於2008/08/29 13:58 (4837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