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7要在你家裏守逾越節


 
「耶穌說:『你們進城去,到某人那裏,對他說:“夫子說,我的時候快到了;我與門徒要在你家裏守逾越節。”』門徒遵著耶穌所吩咐的,就去豫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馬太福音第廿六章18-19節

******************************************************************************
林潔美  牧師 

「到某人那裏」,有聖經學者考證認為,這『某人』大概就是馬可(《馬可福音》的作者)的父親或母親(參可十四12~16);但聖經既不明指是誰,意思乃是要我們曉得這一切都是出於上帝的安排,是上帝親自豫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我的時候快到了」,指主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的時候即將來臨(參約七6,8,30;八20)。「要在你家裏守逾越節」,『你家裏』大概就是五旬節之前,一百二十名門徒聚集禱告的樓房(參路廿二12;徒一13~15),後世稱那樓房為『馬可樓』。

即將發生的事,我們不知,但主耶穌都知道,祂事先都已經做好了預備。祂也在暗中安排了許多愛祂,願意事奉祂的人,同心服事。我們應當絕對的信靠主,聽從祂的「吩咐」去行,就必能享受祂作「逾越節的筵席」,屬靈生命的供應
發表於2012/06/20 09:17 (2924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