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5不要照我的意思,要照你的意思


 
「祂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我父阿,倘若可行,求祢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
馬太福音第廿六章39節

******************************************************************************
林潔美  牧師 

「求祢叫這杯離開我」,『這杯』,是苦杯,乃是上帝的忿怒之杯,因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上帝的榮耀。這杯原是我們罪人該得的分,但上帝卻差遣祂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來到地上,要祂代替我們喝這杯,就是要祂在十字架上擔罪受死。這杯是血杯,承接了祂在十字架上,從祂身體裡所流出的血杯。

主耶穌在這裏是藉著禱告,來確定父上帝的心意,是否除了『十字架的死』,再無其他方式能成就上帝的旨意?我們在做任何決定之前,都要用禱告來觸摸上帝的心意,不要出於血氣,不要出於私慾,務必求印證,確知是上帝的心意

「我父阿」,主耶穌如此呼喊,表明了對上帝的完全信任。我們是否相信,天父是以慈父之心對待我們呢?完全的相信才能帶來完全的順服,要相信一切的環境,一切的遭遇,都是天父上帝照著我們所需要的量給我們的,祂決不會無緣無故惡待我們。「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祢的意思。」完全的順從父旨意,是主耶穌得勝的秘訣,也是我們生命要得勝的祕訣。
 
發表於2012/06/26 11:46 (7155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