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30週報

1. 今日是待降節第一主日,點燃第一根紫色蠟燭象徵『期待、希望』,邀請兄姐用堅定信靠的信心預備等候主耶穌基督的再來,並藉此反省自己日常言行對上帝的信心。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繼續留下服事。
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主理:林志成執事,主題:讓別人對你說Yes,歡迎姊妹踴躍參加。
感謝王巽風長老夫婦在六樓準備愛餐,禮拜後歡迎兄姐前往享用。
參加伉儷團契陽明山半日遊的兄姐,下午一點在教會集合
敬拜團下午一點在三樓有練習,請契友致意。
十二月『豐盛人生』月刊已到,有訂購的兄姐請向吳麗娟姐領書繳費。
◆要訂購聖誕糕贈送親友的兄姐,請向王巽風長老登記。
聖誕節要洗禮的兄姐,請向林牧師報名基要真道課程

2. 12月2日〈禮拜二〉晚上八點在教會四樓有單獨會主操練,請閱讀歷代志下29-32章。

3. 12月3日〈禮拜三〉上午十點新眼光查經班連忠義兄〈俞選姐〉府上,地址是:忠孝路忠義巷21弄,要参加的兄姐請當天上午9:50來教會集合。
晚上八點喜樂小組陳文籐執事〈月娥姐〉府上有家庭聚會,地址是:土城青雲路269巷,歡迎兄姊踴躍參加。

4. 12月7日〈下主日〉是總會所訂『退休傳道師奉獻主日』,總會有派余淑玲牧師前來請安、分享暨事工報告,請為此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下午四點在陳盈彰兄〈月足長老〉府上舉行感恩家庭禮拜,地址是:實踐路34,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5. 本會訂於12月14日〈主日〉下午一點在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為檢討2014年下半年度事工及籌畫2015年度新事工計畫和預算,請長執同工、團契會長致意參加,若有提案請在12月12日〈禮拜五〉前提交長執會書記林季賢執事。

6. 本會聖誕節系列活動規劃如下:
〈1〉12/13〈禮拜六〉上午10:00-16:00在對面重慶公園舉辦『走動的愛義賣音樂會—與創世基金會共同關懷植物人』有多項精采活動、健康按摩和義賣東西,請兄姐踴躍認購園遊卷〈每張100元〉;並邀請兄姐將家中沒有用到的二手物品捐贈出來做愛心,12月7日截止。
〈2〉12/21〈主日〉上午九點全教會聖誕聯合讚美禮拜暨今年度第六次聖餐
下午5:30在教會三樓舉行一度一度全教會聖誕愛宴,請兄姐每戶提供一道佳餚,分享與交誼,請於12/14前向阿滿姐登記〈為環保請自備碗筷〉。
◆愛宴後有聖誕晚會,有歡唱、短劇、見證、聖誕老公公、聖誕禮物等,歡迎邀請新朋友來共享聖誕佳節。
〈3〉12/24〈禮拜三〉晚上八點報佳音,希望聖誕天使到府上報佳音的兄姐,請在12月14日前向志成執事報名。

7. 2015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插花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滿滿。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上帝。

8. 為教會拓展需要,本會成立擴堂委員會,請兄姐一起為擴堂事工關心、代禱並奉獻。
 ◆歡迎兄姐參加禮拜五晚上八點禱告會,同心為教會的合一、復興及個人靈命成長禱告。

9. 本週聖經填充題耶利米書18-20章。◆11月份一起來背
帖撒羅尼迦前書二章11-20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及各團契會長同工,求上帝賜與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執政者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林梁祥雲姐〈林麗珍姐之母〉、張綢姐、鄭美玉姐、蔡陳快姐、吳金來兄〈惠群養護中心〉、羅孫仙台〈小中風〉。
◆為出國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澳洲〉林庭揚、王采盈〈美國〉、陳文籐、蕭家安、劉金鑾 (中國)。
◆林士薰〈當兵〉

發表於2014/11/29 12:01 (3108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