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3卻裝滿了假善和不法的事

 
 
「你們也是如此,在人前、外面顯出公義來,裏面卻裝滿了假善和不法的事。
馬太福音第廿三章28節

******************************************************************************
林潔美  牧師 

宗教裏的儀式,是要領人到上帝面前得生命。我們在禮拜時,如果沒有敬畏上帝的心,所作的一切其實都像演戲,為要贏得人的讚美而已。這種行為真實的動機就是漠視上帝,並不以為真有一位活的上帝,這樣又怎能從祂領受生命和祝福呢?這樣的人是怕人不怕上帝。

我們基督徒裏面如果沒有敬畏上帝的心,就沒有上帝的生命,沒有生命的,其實就是死人。死人一定會發出腐臭的屍味,為了掩飾屍臭味而在外表加以修飾的,只在人前顯得好看,其實還是沒有生命。這樣的人在審判的時候,必定會遭受更嚴厲的責備;因鑑察人心肺腑的上帝,也是公義的上帝。
發表於2012/03/19 20:16 (4221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