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1週報

1. 新的一年,上帝必大大施恩祝福每一位兄姐及每個家庭,願認識主愈深,服事心志愈堅強,日日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歡迎陳相輔牧師前來為三芝教會建堂募款,請為三芝教會的需要關心、代禱和奉獻。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同工留下服事。
松年團契在四樓有聚會,內容:陶笛練習,主理:珮如,歡迎契友踴躍參加。
感謝雲美姐、月娥姐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前往享用。
下午一點社青在3樓有聚會,邀請柯長老分享家庭夫妻、親子關係,歡迎踴躍參加。
林牧師帶四名青少契到埔里參加日光少年營,請代禱。
邀請兄姐購買愛心香菇:鎮西堡教會阿棟牧師幾個月前中風住院,為籌醫療費用,託賣段木香菇,一包700元,請兄姐共襄盛舉〈感謝兄姐的愛心,只剩八包〉。

2. 2月2日〈禮拜二〉晚八點在教育館有單獨會主操練,歡迎參加,請閱讀以斯拉記1-4章。

3. 2月3日〈禮拜三〉上午十點在陳水却長老府上有新眼光查經,請兄姐踴躍參加。

4. 本會訂於2月8日〈下主日〉舉行今年度第一次聖餐,請兄姐預備心與主耶穌同坐桌,紀念主的愛。禮拜中要召開會員大會〈和會〉接納2014年會計及事工報告暨2015年事工計畫及預算,請同心來關心教會事工並常放在禱告中;禮拜中也要為1-3月份壽星慶生,教會有預備大蛋糕,並準備便當,請兄姐留步。會後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參加。
當日只有一堂禮拜,請注意。
會員大會的名單暨全年度會友奉獻已公佈在後面公佈欄,若有會員名字遺漏,請聯絡小會書記王月足長老以補登;奉獻金額有誤差者請聯絡林美伶執事查詢〈修改至今日截止〉。

5. 2015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插花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滿滿。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奉獻,榮耀歸上帝。

6. 今年是本會設教30週年紀念教會預定要出版見證集,邀請兄姐踴躍投稿〈一個家庭至少一篇,字數不拘〉,述說上帝在你身上以及在你家庭中的豐盛恩典、奇妙作為,請在三月中以文字或電子檔交給林牧師或昇達執事;如用口述,可連絡林牧師代筆。

7. 今年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150週年紀念4月5日復活節主日全教會要前往林口體育館參加宣教150週年感恩禮拜並半日遊,因為要租遊覽車及訂便當,須統計人數,要參加者請向巴朝福長老報名,2月15日截止〈機會難逢,敬請攜家帶眷踴躍參加〉。

8. 中會教社部訂於3月1日〈主日〉下午二點二十八分在228公園舉辦紀念228愛與和平感恩禮拜,特別邀請受難者家庭同敬拜,歡迎兄姐踴躍參加;當日福音車下午一點半從教會出發,欲參加者請向林牧師報名。

9. 總會教育委員會訂於3月17-19日舉辨MEBIG研習會,費用3600元,要參加者請向主日學文郁校長報名,教會有補助。

10.為教會拓展需要,本會成立擴堂委員會,請兄姐一起為擴堂事工關心、代禱並奉獻。
 ◆歡迎兄姐參加禮拜五晚上八點禱告會,同心為教會的合一、復興及個人靈命成長禱告。

11.本週聖經填充題耶利米書41-43章。◆2月份一起來背帖撒羅尼迦前書四章13-28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及各團契會長同工,求上帝賜與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執政者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林梁祥雲姐〈林麗珍姐之母〉、張綢姐〈肺腫瘤〉、鄭美玉姐、吳金來兄〈亞東急診室〉、羅孫仙台〈小中風〉、林葉秀。
◆為出國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澳洲〉林庭揚、王采盈〈美國〉、陳文籐、蕭家安、劉金鑾 (中國)。
◆林士薰〈當兵〉
◆求主安慰古金泰家庭。

發表於2015/01/31 15:15 (3035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