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9週報

1. 今日是待降節第一主日,點燃第一根紫色蠟燭象徵『期待、希望』,邀請兄姐用堅定的信心信靠預備等候主耶穌基督的再來,並藉此反省自己日常言行與對上帝的信心。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服事。
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內容:新會長時間;主理:寶鳳姐,歡迎踴躍參加。
感謝周慧津姐、(小)黃秀珍姐在六樓準備愛餐,禮拜後請前往享用。
◆今天的見證篇是(小)黃秀珍姐的生命見證:『漂洋過海的愛』,請為這個家庭代禱。
◆下午一點社青在三樓籌備聖誕晚會節目,歡迎參加。
2016年月曆已到,請一戶帶一份回去。
◆要訂購聖誕糕送親友的兄姐,請向王巽風長老登記。

2. 感謝上帝大恩典,明年(2016年)各團契會長都已順利選出(敬稱省略):
主日學校長:王文郁
青少契會長:陳韋佳
社青會長:李憲偉
婦女會長:蘇寶鳳
伉儷會長:林永傑夫婦
松年會長:陳水却
敬拜讚美團團長:李仲聖
聖歌隊隊長:王月足,
上帝必加添愛心、智慧、能力在你們身上。邀請兄姐至少參加一個團契,在團契中被關懷受造就,在服事中學習成長。
請各團契會長儘快召開同工會,以『裝備操練,單獨會主、愛網相連』為主軸,籌畫明年度事工計畫及預算,請邀請關懷長老參與(松年團契、婦女團契:王月足長老;社青、敬拜讚美團:柯吉川長老;主日學、青少契:黃瑞祥長老;伉儷:巴朝福長老;聖歌隊:王巽風長老)。

3.12月1日(禮拜二)晚上八點在蔡再男兄(陳秋香兄)府上舉行感恩家庭禮拜,地址是:忠孝路190巷,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4. 12月2日(禮拜三)早上10:00在教會三樓有新眼光查經班,歡迎踴躍參加。

5. 12月3日(禮拜四)晚上八點在四樓有真理問道班,主題:從但以理的異象、異夢、預言察看上帝的計畫,歡迎有興趣的兄姐參加。
◆目前報名聖誕節要洗禮的兄姐有:王文岳兄、謝維仁兄、王子亭姐;堅信禮:洪秀惠姐;幼兒洗禮:陳禹安,請代禱。

6. 主日學定於12月5日(禮拜六)下午3:30-5:30在教會六樓舉辦教材研習會,歡迎主日學老師及家長參加,一同關心主日學的事工。

7. 12月6日(下主日)下午舉行聖誕晚會彩排,參與團契依照時間到教會3樓彩排。13:30~14:20依次為伉儷、松年、婦女、社青、巴長老家庭。14:30~15:30依次為青少契、讚美團、見證、主日學、牧師、禮物及禱告服事。
◆另一個彩排時間為12月19日。

8. 聖經成長班訂於12月8日(禮拜二)上午9:30在四樓開班,主題:列王記下。

9. 12月13日(主日)下午一點在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檢討下半年度事工及籌畫2016年度新事工計畫和預算,請長執及新舊任團契會長致意參加。

10.聖誕節活動規劃如下
(1)12/20主日上午九點全教會聖誕聯合讚美禮拜暨今年度第六次聖禮典
◆下午5:30在3樓舉行全教會聖誕愛宴,請兄姐每戶提供一道佳餚,分享與交誼,請於12/13前向阿滿執事登記(為環保請自備碗筷)。
◆愛宴後《聖誕晚會—生命的禮物—就是愛!什咪?禮物!》,節目精彩,歡迎邀請新朋友共享聖誕佳節。
(2)12/24參加(禮拜四)新北市平安夜+聖誕嘉年華園遊會,地點在新北市市民廣場。

11. 2016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及插花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滿滿。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上帝。

12.為教會拓展需要,本會成立擴堂委員會,請兄姐一起為擴堂事工關心、代禱並奉獻。
  ◆歡迎兄姐參加禮拜五晚上八點禱告會,同心為教會的合一、復興及個人靈命成長禱告。
13.本週聖經填充題馬太福音12-14章。◆11月份一起來背
提摩太前書一章12-20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新任會長同工代禱,求上帝賜與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的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明年2016年大選代禱,求主被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林梁祥雲姐(林麗珍姐之母)、吳金來兄、林葉秀、尤慎偉傳道(視網膜剝離開刀)、陳文籐(頸椎開刀)。
◆為出國的兄姐代禱:陳虹宇(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婕馨(澳洲)、王采盈、張國強(美國)、陳文籐、蕭家安、劉金鑾 (中國)。
◆李孟儒、林士堯(當兵)。

發表於2015/11/28 14:11 (2925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