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24週報

1.邀請全體兄姐一起參與會前禱告。
◆主日崇拜時,請專心敬拜上帝,請勿再使用手機(查看聖經可用)。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繼續服事。
◆禮拜後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主理:林潔美牧師,內容:經文禱讀練習,歡迎姐妹踴躍參加。
◆13:00在六樓召開平安園遊會討論事工,請受邀請的兄姊致意參加;同時段有小詩班,邀請巴聖君老師指導,歡迎主日學同學參加。
◆有寫4~6月份新眼光聖經填充題的兄姐,請釘成一份拿來繳,預定8/7主日禮拜中要頒獎了。

2.參加中會傳道部7月30日(禮拜六)在新店教會舉辦初階長執訓練會的同工,請在當日早上8:00來教會集合,搭福音車一起前往。

3.伉儷團契訂於8月6日(禮拜六)舉辦八里樂山教養院參訪,山豬城用餐及與可愛動物療癒互動,並參觀十三行博物館,早上8:30出發,報名費每人300元(含保險),請向鄭阿滿姐報名並繳費;因車輛限制,人數有限,報名請早。

4. 8月7日(主日)是本會所定聖歌隊、敬拜讚美團關懷主日,當日舉行今年度第四次聖餐,請兄姊預備心與主耶穌一同坐桌;當天慶祝父親節,教會有準備小紅包贈送父親們,並為提醒敬重父親舉辦洗腳禮活動,歡迎親子參加,教會有準備毛巾、面盆贈送紀念,請把握機會參加;會中將頒發禮卷鼓勵寫聖經填充的兄姐,並備有大蛋糕為7~9月份壽星慶生;當天只有一堂聚會,會後在四樓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

5.本會訂於8月14日(主日)禮拜後13:00舉辦直播訓練,歡迎受邀請或有意願的兄姊參加培訓。

6.本會訂於8月20日(禮拜六)下午14:00在對面重慶公園舉辦社區平安愛心園遊會活動,有吃喝玩樂並為家扶中心募款,請兄姊踴躍認購園遊卷,每張100元。

7.中會訂於8月2日(禮拜二)上午10:00在淡水教會舉辦第71屆第二次議會,本會莊牧師、林牧師暨代議林志成長老將前往參加,請代禱。

8.中會松年部訂於8月5日(禮拜五)上午9:30在艋舺教會舉辦慶祝父親節感恩禮拜,並邀請馬偕醫院葉弘儀醫師專講:『長者常見的心血管疾病』,請向水却會長報名。

9.中會婦女事工部訂於8月20日(禮拜六)上午10:00在板橋教會南區聯誼感恩禮拜,歡迎向麗娟會長報名。

10.週報內夾7月29~31日、8月1~4日的新眼光經文金句禱讀,歡迎兄姊使用。

11.聖經填充題:提摩太後書1~3章。

同心代禱:
◆今年教會主題:『尋回失落主羊、建立家庭祭壇。』用實際行動讓教會成為有盼望的記號。
◆為教會推動RPG復興禱告小組和家庭祭壇代禱;全家一起興起禱告。
◆為長執暨團契會長同工代禱。
◆為長執同工家庭、工作及服事代禱。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適婚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出國的兄姊代禱:陳虹宇(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蔡依珊(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張智宇、李仲綺全家、陳文籐、呂翼君(中國)、李孟儒(法國)、林世能兄全家在南非(江初枝姐二子)。
◆為黃翠蘭姐、陳清鴻兄心血管裝支架 (戴瀞儀姐之子)、廖秀麗姐、陳素菊姐暈眩、林美伶執事之父林鴻科老先生(開刀復原)。
◆為今年畢業生代禱。
◆為注射疫苗者代禱。
◆為俄羅斯與烏克蘭戰爭代禱,求主使戰火停息,和平臨到。
◆為確診者代禱。
◆為莊福音(當兵)平安代禱。
◆為故黃仁性長老之遺族代禱!求主安慰!
發表於2022/07/23 10:40 (712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