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3週報

1.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請大家一起配合防疫,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請戴口罩聚會;以拱手代替握手;教會準備額溫槍及消毒用酒精;願上帝祝福,出也蒙福,入也蒙福,凡事都平安順利。
◆今日教會舉辦培靈會,感謝王榮義牧師前來本會帶領,願上帝的話語滋潤餵養我們的心靈,使我們的靈剛強壯膽,毫無懼怕地活在主的愛裡;願上帝祝福王牧師的家庭和服事;第二堂的華語禮拜,王牧師要用『新眼光的信仰』來分享,歡迎兄姊繼續留下來聆聽。
◆第二堂禮拜後,教會有準備便當,請有登記便當的兄姊向服事同工領取。
◆財務組報告:請兄姊不要以三倍劵奉獻,因三倍劵是以提升消費為目的,教會收受會增加會計作業難度,請兄姊配合。
◆野外禮拜報名人數已經額滿了,感謝兄姊踴躍參與。

2. 8月24~26日莊牧師家庭參加台北中會所舉辦的牧家退修會,不在期間有事聯絡請用賴或牧師手機0937524988,或與值週王巽風長老聯絡,手機:0928556588

3. 8月25日(禮拜二)晚上8:00在四樓教育館聖經陪讀班,歡迎參加。

4.本會訂於8月29日(禮拜六)下午1:30在三樓舉辦平安七月音樂會,主題:『決定回家』,由後埔+板橋教會敬拜團+素人音樂聯合演出,講員:板橋教會羅滋嶸牧師,歡迎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參加。

5. 8月30日(下主日)是總會所訂『教會與社會奉獻主日』,請我們以上帝的心為心,共同關懷社會弱勢團體或有需要的欠缺者,請為此來關心、代禱和奉獻。

6.本會訂於9月6日(主日)下午1:00在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暨團契會長同工撥冗參加,若有提案,請在9月4日(禮拜五)交給書記李憲偉執事統整。

7.聖經成長班要開始了,時間:9月8日(禮拜二)起,上午9:30~11:00,在四樓教育館上課,主題:箴言—生活的智慧,由林潔美牧師帶領,歡迎參加,請閱讀箴言十二章。

8.中會大眾傳播部訂於9月11日(禮拜五)上午十點在永和教會(永和區中興街65巷3號)舉辦『主日禮拜直播研習會』,有意願參加的兄姊請向林牧師報名。

9.邀請兄姊每日單獨會主,每天至少花十分鐘讀經禱告親近上帝,塑造神國價值觀,讓你如鷹展翅,重新得力。

10.聖經填充題:士師記19~20章
◆八月份一起來背雅各書二章14~26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青年牧者的服事代禱。
◆為長執同工家庭、工作及服事代禱。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姊、林葉秀姊、莊柯玉品牧師娘。
◆為出國的兄姊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張智宇全家、陳文籐、呂翼君(中國)、李孟儒(法國)。
 
發表於2020/08/22 20:12 (1536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