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週報

1. 今日普天同慶,歡喜救主聖誕,點燃花環上所有的蠟燭,象徵『耶穌基督是世界的眞光』。
今日本會舉行慶祝聖誕讚美禮拜暨聖禮典,請兄姐預備心與主耶穌同坐桌,紀念主的愛,本次有小兒洗禮李憫恩〈父李仲聖,母李宜君〉、王映晨〈父王泓仁,母柯曉娟〉,請兄姐持續代禱,求主堅定他們的信心。
◆今日也是感恩與分享的日子,教會要頒獎鼓勵:
〈1〉教會及團契司琴者〈林聖娟、林珮如、林士堯、王詩敏、何欣叡、何孟軒、黃以琳、莊雅音、高愉婷〉。
〈2〉感謝所有的服事者〈長執、團契會長、團契指導老師、插花、清潔、音響、查帳委員、招待、愛餐等服事者〉。
〈3〉鼓勵寫聖經填充卷的兄姐〈至少繳二十張〉。
本會備有聖誕糕,會後一人一份,同歡慶主聖誕。
◆今日愛餐暫停一次
◆會後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參加。
2015年月曆已到,請兄姐一戶拿一份回去。
下午一點聖誕晚會總排練,請同工致意參加。
◆今晚聖誕愛宴與晚會請兄姐協助的事項
〈1〉請自行攜帶餐具(包括邀請的朋友)以符合環保及垃圾減量。
〈2〉聖誕愛宴17:30開始〈服事同工16點30分請來協助會場預備,兄姐17:15前請將佳餚擺放完畢,17:30準時開動〉;
聖誕晚會19:00準時開始,主題:愛,轉動〈有歡唱、短片、才藝表演、聖誕老公公、小禮物等〉,歡迎邀請新朋友來共享聖誕佳節。請準時參加。

2. 今年度即將結束,為方便會計整理帳目,請兄姊留意今年度的月定奉獻、感恩奉獻、插花奉獻以及清潔奉獻等,請在12月28日(下主日)奉獻完妥,欲請款者也請在29日前提出,也請各團契會計將下半年度的團契帳目整理好於2015年1月4日(主日)交由查帳委員吳明珠姊及陳秀美姊查核。

3. 12月23日〈禮拜二〉晚上八點要前往古金泰兄府上關懷探訪,地址是重慶路295巷,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4. 12月24日〈禮拜三〉報佳音,有參加的兄姐晚上七點半以前到教會集合

5. 本會古金泰兄之妻郭瓊茹姐妹於12月16日上午蒙主恩召,定於12月25日〈禮拜四〉上午十一點在板橋殯儀館安逸廳舉行入殮、火化禮拜,要參加者當天十點二十來教會集合搭福音車前往、12月27日〈禮拜六〉下午兩點在貴格海山教會三樓〈介壽公園對面〉舉行告別禮拜,求主安慰遺族。

6. 12月31日〈禮拜三〉晚上八點教會三樓舉行歲末感恩音樂分享會,歡迎兄姐踴躍參加,感謝上帝一年的保守帶領。

7. 2015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插花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滿滿。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上帝。

8. 感謝上帝恩典!本會訂於2015年1月4日〈主日〉舉行團契會長暨聘任指導老師就任式〈敬稱省略〉:
各團契會長
主日學校長:王文郁;
青少契會長:莊雅音;
社青會長:李憲偉;
婦女會長:賴月娥;
伉儷會長:林志成夫婦;
松年會長:陳水却;
敬拜團團長:李仲聖:
聖歌隊隊長:王月足。

指導老師:
聖歌隊:劉虹慧;
上帝必加添愛心、智慧、能力在你們身上。邀請兄姐至少參加一個團契,在團契中被關懷受造就,在服事中學習成長。

9. 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訂於2015年1月29-2/1謝緯青年營地舉辦日光少年冬令營,歡迎國、高中生報名,費用每人2800元,教會有補助,詳請請看告部欄,要參加者請儘快向林牧師報名。

10.為教會拓展需要,本會成立擴堂委員會,請兄姐一起為擴堂事工關心、代禱並奉獻。
 ◆歡迎兄姐參加禮拜五晚上八點禱告會,同心為教會的合一、復興及個人靈命成長禱告。

11.本週聖經填充題耶利米書26-28章。◆12月份一起來背
帖撒羅尼迦前書三章1-13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及各團契會長同工,求上帝賜與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執政者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林梁祥雲姐〈林麗珍姐之母〉、張綢姐〈肺腫瘤,現在林口長庚醫院醫學大樓9D17C〉、鄭美玉姐、吳金來兄〈惠群養護中心〉、羅孫仙台〈小中風〉。
◆為出國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澳洲〉林庭揚、王采盈〈美國〉、陳文籐、蕭家安、劉金鑾 (中國)。
◆林士薰〈當兵〉
發表於2014/12/20 19:32 (3486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