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5那時在猶太的應當逃到...

 
 
「那時,在猶太的,應當逃到山上;在房上的,不要下來拿家裏的東西;在田裏的,也不要回去取衣裳。
馬太福音第廿四章16-18節

******************************************************************************
林潔美  牧師 
 
這裡指出,當遭遇逼迫時,上帝子民該有的反應不是抵抗,而是『逃』,立即的逃,不要猶豫不決;『山上』易於躲藏。據早期教會的傳說,耶路撒冷未亡之先,門徒逃到位於約但河東,座落山麓的彼拉城。

古猶太人的房子係平頂屋,屋外有階梯可上屋頂。「在房上的」,『房上』指屋頂,乃在屋子外面。「不要下來拿家裏的東西」,意即不要從外梯下來進屋取物。

當災難來臨的時候,我們要當機立斷,速速下定決心,把握住每一分鐘趕緊離開。我們如果像羅得的妻子,對於屬世的事戀戀不忘,就會與災難一同滅亡了
發表於2012/04/08 15:09 (3606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