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17週報

1. 新春恭喜!大家平安!在新的一年,上帝必大大施恩祝福每一個兄姐及每個家庭,願認識主愈深,服事心志愈強,日日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今日是原住民事工奉獻主日,請為原住民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者留下繼續服事。
松年團契在四樓有聚會,主理:陳水卻會長,內容:介紹簡易運動,歡迎契友踴躍參加。
感謝陳秀美姐、吳明珠姐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10:40後前往享用。
◆下午一點,敬拜團在三樓有練習,,歡迎契友踴躍參加。
◆下午三點,在王紹宗兄〈翠嬌姐〉府上舉行感恩家庭禮拜,地址是:重慶路249號,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2. 小會報告:感謝主!和會中順利接納2012年度事工及決算、2013年度事工及預算。
◆選出查帳委員吳明珠、陳秀美。

3. 3月2日〈禮拜六〉上午10:00-12:30在三樓有門徒裝備課程,主題:『在曠野的考驗與操練』,請長執同工及兄姐一同來受裝備,備有午餐。〈請先將民數記讀過一次〉

4. 3月3日〈主日〉下午三點在本會舉行鄧建邦君與林芳儀姊妹結婚典禮,歡迎兄姐踴躍參加,為這對新人祝福。

5. 2013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插花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為祭壇,帶來祝福滿滿。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奉獻,榮耀歸上帝。

6. 洗禮問道班即將開課,有意願參加 3月31日〈復活節主日〉洗禮的兄姐,請向林牧師報名,以便安排上課時間。

7. 本會與創世基金會3月23日〈六〉下午一點在對面的重慶公園,合辦『愛在後埔』為植物人募款跳蚤市場活動,邀請兄姐在年終大掃除時,將可以捐贈出來的二手衣物〈八成新〉整理好,在二月底拿來捐助,一起關懷植物人事工。

8. 中會教育部訂於3月9日、16日〈六〉9:00--16:30在新莊靈糧堂〈新莊區中正路343號B1,電話:22021567〉舉辦『貞YOUNG少年—青少年兩性教育帶領人研習會』,費用:每人900元,要參加者請向林牧師報名。

9.為幫助兄姐操練『每日單獨會主』靈修學習,本會網站開闢『每日單獨會主』的靈修心得分享,歡迎兄姐上網點閱,每日至少15分讀經默想禱告,親近上帝,領受愛的恩典, 建立屬天的價值觀,讓你每天重新得力,如鷹展翅。
◆新眼光查經本、蒲公英月刊、中信月刊及祝福你月刊都歡迎索取,看完後可送給福音朋友。
10.本週聖經填充題列王記下7-10章◆二月份請一起來背腓利比書一章21-30節

同心代禱
◆為兄姐屬靈生命,新的一年更深渴慕認識上帝來代禱。
◆為新就任的長執及團契會長同工代禱,求上帝預備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要單獨會主,一年領兩人歸主』及領袖裝備訓練、關懷小組的穩定成長代禱。
◆為曾俊魁牧師派駐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代禱。
◆為執政者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來代禱。
◆為正在準備考試的蔡惠婷、蔡惠貞、邱章勳、林韋廷代禱。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兄姊代禱:蔡陳快姐、黃陳素菊姐、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請同心代禱。
◆為出國陳虹宇、蔡依珊〈英國〉李亦凡、穆若雯〈澳洲〉林庭揚、王采盈〈美國〉、陳文籐、蕭家安、劉銖瑜(中國)、古昌弘〈中國上海〉代禱。
◆為當兵的蕭昌翰代禱。

發表於2013/02/16 05:31 (3832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