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把腳上的塵土跺下去

 
 
『凡不接待你們、不聽你們話的人,你們離開那家,或是那城的時候,就把腳上的塵土跺下去。
馬太福音十章14節

******************************************************************************
林潔美  牧師


『凡不接待你們、不聽你們話的人」,這些人是拒絕主耶穌,不肯接受祂所傳天國福音的人。

「把腳上的塵土跺下去」,當猶太人離開一個外邦地區時,通常會作此象徵性的動作,表示與外邦人的『不潔』無分無關。

當人不肯接受主耶穌和祂的真理時,就會敵對抵擋,甚至惡意對待,驅逐福音使者。如果遇到這樣硬心不悔改的人惡意對待,主耶穌要我們「把腳上的塵土跺下去」,表示我們已盡該盡的責任;但他們不悔改,他們的罪歸自己,和我們無關
 

發表於2011/04/26 09:51 (7734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