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0週報

1. 今日是總會事工奉獻主日,請為總會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服事。
松年團契在四樓有聚會,主理:柯長老,內容:見證分享,歡迎契友踴躍參加。
感謝陳文籐執事、月娥姐在六樓準備愛餐,請兄姐前往享用。
◆下午1:00敬拜團在三樓有練習,歡迎有意願練吉他、鼓、鋼琴的兄姐向仲聖會長報名。
下午三點林百祥兄〈張綢姐〉府上舉行家庭禮拜,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2. 本會聖歌隊、伉儷、婦女、松年等團契,將於6/26(星期六)聯合舉辦前往南方澳、宜蘭戶外聯誼活動,參加者請在當日上午7:30點在教會樓下集合。

3.本會訂於每月第四個主日早上7:30-8:30有早禱會,本月份在6月27日〈下主日〉,請長執同工暨兄姐提早來教會,為各家庭、教會、社區及國家同心合意來祈禱。

4.7月4日〈主日〉下午一點在六樓有上半年度事工研討會,請長執同工暨團契會長致意參加,也請教會及各團契會計盡快將4-6月份帳簿整理好,交給查帳委員吳明珠姐、蔡妮容姐檢查。

5.本會青少年團契定於7月3日〈禮拜六〉晚上7:00-9:30在3樓舉辦福音茶會,邀請GJ樂團音樂見證分享,歡迎青少年朋友邀請同學誼起來參加

6.本會主日學定於7月5-6日〈禮拜一至禮拜二〉8:30-17:00在後埔國小舉辦兒童歡樂總動員營會,人數預定110位,目前已有103位,名額僅剩7位,本會主日學生3年級以上要參加的,請盡快向陳秀美校長報名,費用每人100元。
◆本會有申請總會台灣青年宣教營7位國外青年於7月2-11日來協助主日學夏令營活動,若有兄姐願意當接待家庭,提供住宿,請向林牧師報名。
◆今年暑假社區兒童生命教育營會暨青少年造就,所需要的經費約七萬元,請兄姐關心、代禱並為所需經費來奉獻。

7. 第十五屆基督精兵營定於7月5-8日台灣神學院舉行,費用每人2250元,教會輔助一半,輔導全額補助,歡迎國高中生報名參加,大專生來當輔導。

8. 中會教育部南區聯合主日學夏令營7月8-10日馬偕護專舉辦『和平總動員』,歡迎主日學學生報名,費用每人1200元,教會補助一半,也歡迎國高中生及大專生當營會輔導及助理,費用500元,教會全額補助。

7月3日〈禮拜六〉上午9:30-16:30在本會三樓舉行營會行前訓練,請參加的老師及助教務必前來受訓。

9. 本週聖經填充題列王紀上6~10章
◆6月份一起來背
詩篇98篇

同心代禱
◆為暑期社區福音事工兒童營會暨青少年生命造就來代禱。
◆為今年要考大學的林士薰、林珮如、莊佳音、黃雅博、蕭欣融等五位同學代禱。
◆考高中的林美绮代禱
◆7月3日青少契福音茶會音樂見證代禱。
◆今年畢業生代禱,新的人生旅程碑求主帶領。
◆為個人身心靈的健康及傳福音負擔代禱。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代禱。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代禱:潘寶玉姊、林敏慧兄、王采盈〈懷孕〉、巴慧雯〈懷孕〉、陳秀美姐、高素碧姐〈何師母〉代禱。
◆為出國的陳虹宇姊妹〈英國〉、穆若雯姊妹〈澳洲〉、柯曉玲(澳洲)代禱。
◆為當兵的林京弘、蕭俊偉兄弟出入皆平安代禱。
發表於2010/06/18 21:55 (4512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