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何必為衣裳憂慮呢


 
『何必為衣裳憂慮呢?你想野地裏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它也不勞苦,也不紡線。
馬太福音六章28節

******************************************************************************
林潔美  牧師


上帝在創造人之前,先把萬物都預備好,讓人一來到世間,就可以生存。否則,人需要哺乳照顧的時間那麼長〈至少一、二十幾年〉,怎麼成長呢?

人生下來是比萬物都脆弱,很容易受傷害,單靠自己是無法存活下去的,需要很多很多上帝和人的恩典慈愛來滋養澆灌,才能健康成長於天地之間。

野地裏的百合花沒有人為的照顧,獨自吸收日月精華而成長,它是在上帝的看顧之下,過著完全仰望的信心生活。它無須自己勞苦,也無須為自己紡線,只是單單仰望上帝,相信上帝的作為,上帝就讓它豐豐富富地呈現在世人眼前。

我們人總想要為自己做些什麼,不肯信賴上帝恩典夠用,若不在自己掌控中,不能安心,當然也就無法享受安息。信心的生活乃是純潔如野地的百合花,心無雜念,不用人工(「也不勞苦」),不自我妝飾(「也不紡線」),只是安息在上帝的看顧裏
 

發表於2011/02/26 07:22 (3829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