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擊打牧人,羊就分散了


 
「那時,耶穌對他們說:『今夜你們為我的緣故,都要跌倒;因為經上記著說:『我要擊打牧人,羊就分散了』』。
馬太福音第廿六章31節

******************************************************************************
林潔美  牧師 

「都要跌倒」,指門徒們離開主四散逃走(參56節),和彼得否認主(參69~75節)。「我要擊打牧人,羊就分散了」,這句話引自撒迦利亞十三章七節的豫言。本來羊群是跟著牧人走,現在牧人被擊打,羊群因恐懼害怕而四處逃跑。

許多信徒所以會軟弱跌倒,都是因為內心有極深的不安全感,他們活在恐懼害怕當中,不是活在上帝的應許中。他們只看見眼前的艱難,沒有看到背後的祝福。我們的心務必要堅定在上帝的話語中,那麼,在遭遇患難打擊之時,雖眼前黑暗,前路看不見光明,但也必因活在上帝的愛中而剛強勇敢。
發表於2012/06/26 11:09 (9028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