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財寶在哪裏,你的心也在那裏


 
『因為你的財寶在哪裏,你的心也在那裏。
馬太福音六章21節

******************************************************************************
林潔美  牧師


在這裡主耶穌明確指出,錢財跟我們心的緊密關聯。若是要我們的心思念天上的事,就必須要先把自己的財寶送到天上;財寶先去,心才能跟著去

地面上最能吸住人心的,就是錢財。我們的錢財若只積存在地上,我們的心也只會思念地面上的事。反之,我們的錢財若是積存到天上,我們的心也會天天受吸引而思念天上的事。

主耶穌也說,上帝的國就在人的心裏(路十七21) ,錢財在我們心裡,上帝的國也在我們心裡,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重這個,就是輕那個。

錢財對屬神兒女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誘惑試探,千萬要小心,不要讓金錢成為偶像,取代了上帝在我們心中的地位。我們可以從一個人的談話中,很快地知道他的財寶在那裏。如果他的財寶是在天上,不要很久,他就會談到天上的事。如果他的財寶是在地上,很快地就會和你大談投資、投機買賣、股票、銀行利率等等。
 

發表於2011/02/26 07:47 (6282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