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1週報

1. 歡迎「總會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經營管理高雄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陳玉英主任前來講道與事工分享,請為該機構關心代禱及奉獻。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者留下服事。
感謝社青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禮拜後前往享用。
下午二點二十八分在228公園舉辦紀念228愛與和平感恩禮拜,特別邀請受難者家庭同追思敬拜,歡迎兄姐踴躍參加;福音車下午一點半從教會出發,請準時。

2. 3月4日〈禮拜三〉上午十點在陳水却長老府上有新眼光查經班,地址是:忠孝路48巷9弄,歡迎踴躍參加。
◆晚上八點在教會四樓有單獨會主操練,主題經文:創世記二章18-25節,歡迎踴躍參加。

3. 本會從3月6日〈本週禮拜五〉起連續十週有聖經研讀班,時間:上午九點半至十一點,地點:四樓教育館,主題:撒母耳記上,要參加者請向林牧師報名。

4. 3月8日〈下主日〉是本會所訂婦女團契關懷主日,感謝婦女團契顧問王月足長老用『這一條路』為講題來勉勵,請為婦女團契的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下午1:00在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暨團契會長致意參加,若有提案,請在6日〈禮拜五〉前提交長執會書記林季賢執事統整。

5. 2015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插花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滿滿。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奉獻,榮耀歸上帝。

6. 今年是本會設教30週年紀念教會預定要出版見證集,邀請兄姐踴躍投稿〈一個家庭至少一篇,字數不拘〉,述說上帝在你身上以及在你家庭中的豐盛恩典、奇妙作為,請在三月中以文字或電子檔交給林牧師或昇達執事;如用口述,可連絡林牧師代筆。

7. 今年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150週年紀念,4月5日復活節主日全教會要前往林口體育館參加宣教150週年感恩禮拜並半日遊〈虎頭山公園、奧爾森林學堂、林口酒廠、台塑台塑企業文物館〉,因為要租遊覽車及訂便當,須統計人數,要參加者請向鄭阿滿姐、吳麗娟姐報名〈機會難逢,敬請攜家帶眷踴躍參加〉。

8. 本會獎學金開始申請了,為鼓勵在學學生有優良成績、良好品格,並熱心參加教會禮拜及團契活動,在信仰上有美好見証,特定獎學金以資鼓勵,
申請資格
a.研究所大專高中職學業成績平均75分(含)以上,且不得任一科列不及格者,國中學業成績平均80分(含)以上,操性80分(含)以上,國小學業成績全甲。
b.2014年9月~2015年2月中,出席聚會13次以上,符合資格者成績單請交給主日學王文郁校長或林牧師。

9. 本會訂於3月29日(主日)第二堂禮拜舉行全教會聯合追思禮拜,請兄姊將要追思紀念的先人資料交給瑞祥長老,以便編輯,若有要作見証者,請向林牧師報名。

10.3月9日〈禮拜一〉上午10:00在馬偕醫院九樓大禮堂召開第六十八屆北部大會年會,本會莊牧師、林牧師、曾牧師及代議王月足長老將前往參加,請代禱。

11.台灣神學院將於3月28日〈禮拜六〉上午十點起在台北和平教會〈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83巷9號〉舉辦『社青一日營』,講師超讚,欲參加者請上網報名。

12.為教會拓展需要,本會成立擴堂委員會,請兄姐一起為擴堂事工關心、代禱並奉獻。
 ◆歡迎兄姐參加禮拜五晚上八點禱告會,同心為教會的合一、復興及個人靈命成長禱告。

13.本週聖經填充題耶利米哀歌3-5章
◆3月份一起來背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1-11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及各團契會長同工,求上帝賜與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執政者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林梁祥雲姐〈林麗珍姐之母〉、張綢姐〈肺腫瘤〉、鄭美玉姐、吳金來兄、羅孫仙台〈小中風〉、林葉秀、阿棟牧師。
◆為出國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澳洲〉林庭揚、王采盈〈美國〉、陳文籐、蕭家安、劉金鑾 (中國)。
◆林士薰〈當兵〉。
發表於2015/02/27 11:35 (2989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