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8週報

1.今日是台灣神學院紀念主日,學院有派道碩一年級高安理同學前來分享報告,請為神學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感謝高同學的辛勞,願上帝祝福他及他的全家。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來服事。
◆禮拜後婦女團契4樓有聚會,內容:練詩,主理:愛卿老師,請婦女姊妹踴躍參加。
感謝桂馨姐、寶鳳姐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兄姐前往享用。
下午1:00在6樓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暨團契會長同工致意撥冗參加。
◆參與聖誕劇的同工,請在3:00在教會3樓排練
◆恭喜王弘仁兄〈柯曉娟姐〉於10月30日平安生下一子,取名王恆約,願上帝祝福孩子平安健康成長。

2.台北中會58屆第四次議會訂於11月9日〈禮拜一〉上午十時假城光教會召開,本會莊牧師、林牧師暨代議陳文進長老將前往參加,請代禱。
 
3.婦女團契自10月起,每週二晚上20:00教會3樓學跳讚美操,請有興趣的姐妹踴躍參加。

4.伉儷團契訂於11月21日〈禮拜六〉上午9點前往三芝安養中心關懷探訪並一日遊,歡迎欲參加的契友盡速向王巽風會長報名,以安排車位。

5.11月22日〈主日〉是一年一度的感恩節,本會舉行『獻上感恩的祭』聯合感恩禮拜,有掛感恩卡、感恩奉獻及感恩見證,當日只有一堂禮拜,請兄姐注意。若有兄姐願意在禮拜中見證上帝在這一年中的保守帶領來歸榮耀於上帝,請向林牧師報名。當日也是本會所訂伉儷團契關懷主日,有健康的家庭,才有健康的教會和社會,夫婦昰人際關係中最需要用心經營的,願上帝的恩典充滿每一個家庭。

6.台灣更新協會訂於11月9-13日雙連教會舉辦『祝福的大能靈命更新研習會,歡迎兄姐踴躍參加,詳情請看公佈欄。

 7.總會教育委員會訂於11月13日〈五〉下午7時-15日〈日〉下午5時在新竹聖經學院舉辦第三屆主日學老師靈命培育生活營,每人1000元,教會補助一半,歡迎主日學同工參加。

8.主日學協會訂於11月21日〈禮拜六〉下午2:00-4:00莒光教會〈德光路15巷22號,電話:29512967〉,舉辦主日學教材研習會,歡迎主日學老師向秀美校長報名。

9.總會大專事工委員會訂於2010年2月1-6日台南長榮大學舉辦第47屆大專聖經神學研究班—馬可福音,歡迎大專生踴躍報名,教會有補助報名費一半。詳情請看公佈欄。

10.本週聖經填充題以西結書13-18章

同心代禱
◆為林尹樺姊妹之母過世代禱。
◆為感恩節、聖誕節籌備各項事工代禱。
◆為牧師、長執及各團契同工代禱。
◆為各團契選出的會長同工代禱,求主興起教會領袖同工,同心來建造教會並藉著服事來造就自己。
◆為個人身心靈的健康及傳福音負擔代禱。
◆為關懷社區福音事工代禱。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代禱。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代禱:陳財旺兄、吳金來兄(髖關骨開刀)、潘寶玉姊、劉木火(桂馨姊之父)、林敏慧兄、王郁青姐〈懷孕〉、陳碧珠姐、林純娟姐〈碧珠之女〉代禱。
◆為出國的陳虹宇姊妹〈英國〉、穆若雯姊妹〈澳洲〉代禱。
◆為當兵的林京弘兄弟出入皆平安代禱

發表於2009/11/06 09:11 (4470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