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6週報

1.今日是待降節第三主日,點燃三根紫色蠟燭象徵『期待、喜樂』,邀請兄姊用堅定喜樂的心預備主耶穌基督的再來,並藉此反省自己日常言行對上帝的信心,等候主耶穌基督的再來。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繼續服事。
禮拜後松年團契在四樓有聚會,主理:周慧津姊,內容:練詩&分享見證,歡迎契友踴躍參加。
感謝賴美足姊、蔡惠卿姊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10:30後前往享用。
下午1:30在教會三樓有聖誕排演,請有演出的團契及個人預備心參加。
下午3:00古金泰兄府上追思家庭禮拜,地址是:重慶路295巷,歡迎兄姊踴躍参加。
2019年月曆已到,請一戶帶一份回去。

2.財務組報告:今年建堂奉獻的截止日為12月23日(下主日),因為12月最後主日是31日連續假日,財務組無法進行年終轉存作業。
◆今年度將結束,為方便會計整理帳目,請兄姊留意今年度的月定奉獻、感恩奉獻、插花奉獻以及清潔奉獻等,請在12月23日聖誕主日奉獻完妥欲請款者也請在當日前提出;也請各團契會計將下半年度的團契帳目整理好於2019年1月6日(主日)交由查帳委員陳秀美姊、吳明珠姊查核。

3. 12月18日 (禮拜二)上午9:30在四樓聖經成長班,主題:哥林多前書,請閱讀12~13章。

4. 12月19日(禮拜三)10:00在三樓新眼光查經,歡迎兄姊踴躍參加。

5. 12月21日(禮拜五)晚上8:00教會有聖誕報佳音活動,要參加的兄姊請當晚7:45在教會三樓集合出發,歡迎兄姊一起來傳報基督已誕生的好消息。

6. 12月23日(下主日)本會舉行慶祝救主聖誕聯合讚美禮拜暨今年度第六次聖禮典,本次有張淑梅姊要洗禮,請同心代禱。
當天只有一堂禮拜,請注意。
下午5:30在3樓舉行全教會聖誕愛宴,請兄姊每戶提供一道佳餚,分享與交誼(為環保請務必自備碗筷),請於今日儘快向鄭阿滿姊登記(避免菜色重複過多),愛宴後聖誕晚會,主題:聖誕歡樂派,節目精彩感人,歡迎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
教會有印製獨一無二蒲公英邀請刊物,歡迎多帶幾分回去邀請朋友共享聖誕佳節。

7. 2019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及插花(材)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姊在一年中至少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上帝。

8.中會松年部訂於2019年1月4日(禮拜五)上午9:30在艋舺教會召開32屆會員大會並事工報告,費用:每人100元,要參加者請在12月26日前向蔡少華姊報名。

9.總會青年事工部訂於2019年2月7~10日(禮拜四~日)在埔里謝緯營地舉辦日光少年冬令營,主題:上帝的拼圖,歡迎國、高中生當學員,大專生擔任輔導,費用每人3200元,早鳥價(12月25日前2800元)教會有補助;詳情請看公佈欄。

10.每個禮拜五晚上八點有門徒培育課程,以拉法靈命更新課程為主軸,更加認識聖經真理,扎深生命根基,歡迎兄姊踴躍參加。

11.本週聖經填充題利未記23~25章。十二月份一起來背希伯來書九章23~28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同工的全家、工作及服事。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的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被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姊、林葉秀姊、黃鴻浦兄(瑞祥長老之父)、莊柯玉品牧師娘、魏盈初兄(廖淑惠姊之夫)、蕭自玩兄、魏翠嬌姊、林逸柔(腳受傷開刀)、范貴榮兄(蕭秀藤姊之女婿)。
◆為出國的兄姊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 、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林士薰(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陳文籐、呂翼君、李仲綺全家 (中國)。
發表於2018/12/15 17:48 (2229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