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物有所值

物有所

聖經:們的仇敵,要愛他!恨你們的,要待他好!」(路加福音627節)

 

試想你在附近的超市,走到一個新鞋油的展銷處。推銷員正竭力推銷他的鞋油:「這個現代科技的奇跡會給舊皮鞋帶來新的光澤!本產品效果絕佳,人人都會注意你的鞋子,想知道你用哪一種鞋油。當然,它貴一點,但是你絕對不可錯過良機!」

 

到此為止,你仍然耐心地聽著。但隨後你說:「我毫不懷疑你對這種新鞋油充滿了信心。但在我看來,你的鞋油一點也不比我常買的那種好。如果你推銷的東西如此好,為什麼你的鞋還沒有我的鞋亮呢?」

 

時候,你盡全力地去傳福音,然而所收到的效果就和這位推銷員一樣沒有說服力。我們常要求他們信靠基督為救主,並為跟隨祂付出代價,但他們卻看不見基督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任何改變。

 

們如何才能做出令人信服的見證呢?有一個好的方法就是做到不僅愛你的朋友,而且也愛你的仇敵。無論對方是否期待和配得上,我們都要對他們懷有愛心。通過聖靈的能力,我們就能把基督是值得付高代價去追求的特性體現出來。

 

默想:但願救主基督心意,在我身上常彰;願主憑他慈愛權能,管理我言行。

格言:以自己的生活使人認識基督

轉載:住在鄰近遠方的信仰前輩

發表於2008/06/16 10:34 (3487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