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8週報

1.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服事。
◆感謝多位兄姐參加昨日蔡逸勤君與魏羽妍小姐的婚禮,請繼續為這對新人代禱祝福。
松年團契在四樓有聚會,主理:莊牧師,請松年契友踴躍參加。
申報所得稅的奉獻證明已到,還未領到的兄姐請向財務組美伶執事、文籐執事領取。
感謝阿滿姐在六樓準備愛餐,今日的雞酒、油飯是由蔡豐祈兄〈郁青姐〉奉獻,為慶祝新生兒蔡恩予的滿月,歡迎兄姐前往享用,並常為這個家庭代禱祝福。
◆下午一點敬拜團在3樓有練唱,歡迎有興趣願意學習的兄姐來參與。
總會教會音樂委員會定於今日下午2時至5時在新店教會〈新店市國校路22號,電話:29111371〉舉辦『來與萬族唱新歌』新聖詩教唱研習會,歡迎兄姐踴躍前往參加。

2.為凝聚兄姐對教會的認同歸屬感,鼓勵大家都來服事從五月起將從仁愛組開始,安排尚未有服事的家庭,一戶出一人參與『招待』的服事,讓人認識你,也學習祝福人。

3. 4月25日〈下主日〉是大專事工紀念主日,大專有派秀郎教會蘇振財牧師前來分享報告,請為大專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4. 本會2010年度慶祝母親節感恩餐會訂於5月2日(主日)上午11:30在對面龍華樓餐廳舉辦,歡迎邀請未信主的親朋好友共同來參加。預定17桌,每桌3500元,歡迎為此事工費關心、代禱與奉獻。
◆歡迎兄姐提供自己與母親的合照,餐會用餐時間將投影在螢幕上。照片請於四月25日之前交給志成執事、翼君執事或家綺會長,也歡迎兄姐於餐會中見證分享母親的愛,不必上台喔!有意願的兄姐請向林牧師報名;餐會中想跟媽媽走星光大道的兄姐,請於報名表上註明「星光大道」。

5.『耕心』週刊發起『幸福光點』傳福音活動,歡迎有經營商店的兄姐報名加入,或親友有開店面的,你也可以成為認領人。加入後可以免費獲得展示架,定期陳列『耕心』 、與人分享福音。欲加入者請向林牧師報名

6.中會婦女事工部訂於5月12日〈禮拜三〉上午9:30至12:30在馬偕紀念醫院九樓舉辦母親節感恩禮拜及慶祝大會,要參加者請向婦女團契會長暖惠姐報名。

7.總會6月29-7月15日舉辦『我愛台灣宣教營』,歡迎大專生報名參加,費用2000元,教會全額補助,請向林牧師報名。

8. 2010年總會大專營會海報貼在公佈欄上,各項活動歡迎大專生參加。

9. 4-6月份新眼光讀經本已到,請兄姊一人帶一本回家,每日至少10分鐘靈修讀經禱告,親近上帝,使我們重新得力,如鷹展翅。
4月份一起來背詩篇46篇

10.本週聖經填充題撒母耳記上21~25章 

同心代禱
◆為剛洗禮的李宜君姊妹代禱。
◆為許麗淑姐之母蒙主恩召代禱,求主安慰遺族。
◆為母親節感恩餐會代禱
◆為今年要考大學的林士薰、林珮如、莊佳音、黃雅博、蕭欣融等五位同學代禱。為今年要考高中的蔡惠貞代禱。
◆為各團契的會長同工代禱,求主興起教會領袖同工,同心來建造教會並請兄姐至少參與一個團契、一個服事,在團契中得關懷受造就,在服事中經驗上帝恩典的真實、奇妙偉大。
◆為個人身心靈的健康及傳福音負擔代禱。
◆為關懷社區福音事工代禱。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代禱。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代禱:潘寶玉姊、劉木火(桂馨姊之父)、林敏慧兄、王采盈、巴慧雯〈懷孕〉、陳碧珠姐、周慧津〈腳受傷〉、陳秀美姐代禱。
◆為出國的陳虹宇姊妹〈英國〉、穆若雯姊妹〈澳洲〉、柯曉玲(澳洲)代禱。
◆為當兵的林京弘、蕭俊偉兄弟出入皆平安代禱。
發表於2010/04/16 13:11 (4564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