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她是....那一個的妻子呢


 
「從前在我們這裏,有弟兄七人;第一個娶了妻,死了,沒有孩子,撇下妻子給兄弟。第二、第三,直到第七個,都是如此。末後,婦人也死了。這樣,當復活的時候,她是七個人中,那一個的妻子呢?因為他們都娶過她。
馬太福音第廿二章25-28節

******************************************************************************
林潔美  牧師


「從前在我們這裏」,這是純屬虛構的故事,他們虛構此故事,目的是想要藉此問題,使復活的事顯得荒唐無稽。他們自己不相信有復活的事,就以為別人所謂的復活,不過就是屍體復生,然後繼續過著像今生一樣的家庭生活。如果復活真是這樣的話,那就要給人類帶來永世難解的問題了。

屬肉體的人怎能明白屬靈的事呢?有限的人怎能明白上帝的作為呢?撒都該人以今世的眼光來想像將來復活後的光景,就生出這種奇怪的想法。如果我們也是這樣,行事為人只憑眼見,不憑信心,自然無法領會屬靈的事,當然也會產生許多其奇怪怪的想法、看法和問題。

發表於2012/02/11 07:41 (4450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