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免費軟體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Microsoft 免費*提供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軟體下載,不但安裝簡單、使用方便,而且讓您的電腦永遠受到最新技術的保護。您一眼就能辨別電腦是否安全 — 綠色代表狀況良好,就是這麼簡單。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可以在背景安靜且有效率地執行,因此您能夠隨意使用 Windows PC,而沒有中斷或長時間等候電腦的問題。
下載 : ()
發表於2010/10/09 07:34 (1379下載)
avast! Home Edition 免費下載防毒軟體-

Home page


[官方網站。免費下載]

avast! Home Edition現在免費供家庭用戶,在非商業用途上使用.如果用戶的電腦不是家用的(商用電腦),這些用戶不符合使用avast! Home Edition的條件,我們建議那些用戶使用商用版本 - avast! Professional Edition. 
在使用家庭版前,您需要先註冊,但是,首次安裝程序后,程序可在試用模式運作60天,用戶可以選擇在試用期結束后才註冊.註冊是免費的,而且非常簡單,只需花幾分鐘的時間便能完成.
下載 : ()
發表於2009/02/18 21:38 (1474下載)
有趣的聖經問答遊戲
好玩的聖經問答遊戲,測試你對上帝的話熟不熟悉。 趕快來玩吧!!

下載 : ()
發表於2008/10/19 11:47 (1467下載)
AVG 一套免費的防毒軟體
Download Free AVG

AVG 是一套有提供免費下載的防毒軟體,雖整體介面和操作環境是相當容易上手的。
安裝時不須要多做設定,使用預設值即可。
安裝後請記得要使用 Update 功能進行線上更新,更新到最新的病毒碼才能有效保護你的電腦免於病毒侵擾。

下載 : ()
發表於2008/08/12 08:25 (1498下載)
防毒小紅傘 Avira AntiVir Personal

Logo
小紅傘 Avira AntiVir Personal - FREE Antivirus
.免費版只具防毒功能.操作界面變得更漂亮.多了網頁監控的功能


下載 : ()
發表於2008/08/12 08:14 (1513下載)
<<  <  1   >  >>